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省 > 株洲市 > 正文

湖南省刘明欣调研株洲市交通运输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5月6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明欣一行到株洲调研交通运输工作,实地考察株洲港、市交通运输局“智慧交通”指挥中心,并参观了株洲交通文化展厅。株洲市委副书记、市长毛腾飞,副市长何剑波参加调研座谈会。
  近些年来,株洲市交通路网不断完善,特别是县域交通通达度显著提升。2013年,三条高速公路、衡茶吉铁路、湘江2000吨级航道疏浚等一批重大交通项目建成,立体化交通格局逐步构建。今年,该市计划完成交通建设投资110亿元,重点实施“三个十工程”,即十大交通重点项目,十大交通民生实事,十大交通管理改革,打造畅通、高效、安全、绿色、文明五个“交通”,为推进经济发展升级提供强有力的运输服务保障。
  刘明欣充分肯定了株洲交通运输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为打造湖南东部出省通道所作出的努力,要求株洲市总结交通项目建设经验,确保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资金落实到位,保障征地拆迁有序推进,营造良好建设环境。
  当前,株洲正在全力打造湖南东大门,与江西萍乡市共同建设“湘赣开放合作试验区”,亟需建设沪昆高速公路南移线对接江西,进一步打通向东开放的通道。同时,正全力实施向东向南发展战略,通过建设东城大道等便捷通道,打造株醴城市群。毛腾飞请求省交通运输厅对株洲市交通项目建设和低碳交通、“公交都市”创建工作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