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省 > 株洲市 > 正文

日前 湖南省株洲高速公路管理处召开服务区专项治理第三次暗访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1月6日,株洲高速公路管理处在处机关会议室召开服务区专项治理第三次暗访情况通报会。处领导刘爱平、苏星明、王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省厅三季度服务区暗访情况,并将该处12对服务区扣分项,对照现场照片逐一进行分析,提出整改要求。同时株洲管理处创新管理举措,对省厅暗访成绩排名前10名的服务区,颁发红色嘉奖令,对省厅暗访成绩排名10名以后的服务区,下达了督促整改通知,通过此项举措,实现管理处对服务区奖罚分明,有效监管。
  在此次会议上,刘爱平在对第三季度服务区暗访情况进行点评时,指出在肯定取得全省综合排名第二成绩的同时,要看到扣分项主要集中卫生、服务等日常软管理上。他要求下阶段服务区管理工作,在认真整改的基础上,要拿出长效管理机制,确保服务区高水平运营管理常态化。
  一、各服务区经营方要,提高认识,主动适应当前湖南高速发展形势,强化日常管理,诚信经营。
  二、对各服务区省厅暗访成绩排名进行挂牌公示,通过“晒成绩”,“照镜子”,接受全社会监督。
  三、要实行服务区路政巡查及服务区管理科暗访制度,实现全天候监管并严格兑现奖惩,依法管理。
  四、紧抓安全生产不放松,要按照省局《关于进一步明确服务区安全生产管理责任的通知》文件要求,落实各方责任,强化安全红线意识,提前做好低温天气保畅及凌晨司乘人员休息供暖措施。
  广通、中石化、中石油公司株洲片区负责人,服务区现场经理参代表作表态发言:表示正视暗访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整改,狠抓落实,强化管理,巩固现有优势,确保服务区服务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