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省 > 株洲市 > 正文

株洲市海事局开展整治水上营运船舶安全排查行动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进一步巩固年初以来开展的“打非治违”、“营运船舶标识专项整治”和“安全大排查、大整改百日行动”等各项专项整治的成果,消除辖区各类安全隐患,10月28日,株洲市地方海事局组织开展“水上交通安全交叉检查行动”。该局采取“机关人员下基层、干线海事处与南四县海事处交叉”方式开展检查工作。整治范围为湘江干线、株洲县、醴陵、攸县和茶陵县通航水域。检查对象为在是洲市登记和管辖水域从事水路运输的船舶,重点是在株洲水域作业、运输的挖砂船、运砂船、普货船、危货船。检查内容包括船舶证照、营运船舶标识、水路规费逃缴、超限超载行为和防油污、垃圾回收装置安装情况等。同时,该局将对整治落实情况实施效能监察,对落实不力的情况进行问责。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