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省 > 株洲市 > 正文

近日湖南茶陵县高速公路护路联防工作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5-06-03  来源:株洲市政府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6月1日,茶陵县召开高速公路护路护线联防工作会议,标志着高速公路护路联防工作拉开序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小中,副县长张伟文出席会议。
  近些年来,随着高速公路里程的不断延伸,茶陵县交通区位优势日益凸显。目前,该县境内高速公路已达100多公里,高速公路的发展惠及广大人民群众,促进了社会发展。但交通社会化管理措施相对滞后,行人上高速现象比较普遍,营运车辆安全管理力度小,打击涉高刑事治理案件困难多。
  面对这一实际,茶陵县积极整合部门资源,形成合力,成立了高速公路护路联防工作办公室,旨在严厉打击高速公路违法犯罪活动,加强高速公路突出治安问题和重点交通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排查化解路地矛盾纠纷,及时应对高速公路突发事件,确保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会上,茶陵县综治办相关负责人宣读《县综治委关于成立高速公路护路护线联防工作办公室的通知》;县护路联防办公室负责人对今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递交了责任状。
  茶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小中在讲话中指出,相关单位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局,进一步提高认识,把辖区内高速公路护路联防工作作为路地共建、平安创建、专项整治的重要内容来抓。要突出重点,苦干实干,积极排查化解涉高矛盾,大力整治治安问题,切实加强沿线基层基础工作,深入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教育,扎实推进工作,努力打造综治工作新亮点。要完善机制,齐抓共管,确保工作制度化,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茶陵县高速公路安全稳定,全县综治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