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省 > 佛山市 > 正文

直升机巡查春运 广东高速公路没想象中堵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南方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月27日上午,广东省交管局出动G 44003直升飞机巡查广河高速、惠河高速、广惠高速等高速路段春运交通。除粤赣高速的石坝瓶颈路段外,巡查公路整体通行顺畅。
    当天上午9时50分许,天空明朗,G 44003直升飞机以每小时超120公里的速度沿广河高速一路向北。从飞机机舱窗口俯视,广河高速路面交通一览无余,路面车流起初并不多,甚至单向长达约一公里距离仅有三四辆车行驶。接近广河与惠河高速交接路段处,车流才逐渐增多。

    上午10时20分许,直升机抵达粤赣高速河源与惠州交界的石坝出入口上空,此处到热水出口43公里路面,双向车道路况截然不同:北上路段车龙密集,车龙长达数公里,南下路段正常行车。受石坝路段堵车的影响,广惠高速小金口也形成车龙。

    此时在空中可看到,粤赣高速热水服务区形成一个被车辆包围的巨环。经过热水服务区,北上道路开始从不同方向分流,路面又恢复通畅。河源交警支队交通指挥中心综合科科长马玉刚表示,26日粤赣高速的车流辆达到11万,当时车流量与之相当。( 南都讯记者涂峰 通讯员胡建南 郑晓静 )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