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省 > 佛山市 > 正文

受大雾影响 广东多条高速公路能见度较差 部分路段一度封闭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佛山电台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今日是大年初一,从今日零点开始,为期一周的春节高速公路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正式实施。佛山境内主要高速公路上午通行顺畅。

    不过,受大雾影响,广三高速、广肇高速、西二环等高速路的部分区段能见度较差,广肇高速三水出口一度封闭。到上午10点左右,大雾才基本消散。

   中央气象台早上6点发布大雾黄色预警。在佛山境内,各条高速也不同程度受到影响。本台热线电话早上收到不少市民报料,反映西二环、江肇高速等路段,能见度较差。

    记者早上8点半左右从四会驾车上广三高速,虽然一路上车不算多,但雾气一直比较大,尤其是经过北江特大桥和狮山小塘路段时,能见度降到只有30、40米左右。不少车辆都降低车速,打开雾灯以及双闪。到了9点多,雾气才有所减弱。

    据佛山交警支队方面介绍,大雾持续了近六个小时,期间佛山境内高速路通行基本顺畅,但周边地区部分出入口一度封闭。【交警】“主要是江肇、西二环、广三等几条高速,我们110平台大概从早上4点钟开始接到电话,到10点多大雾基本没了。广肇高速三水那边有封闭,不过到了10点也解封了。”

    省内方面,受大雾天气影响,惠河高速、京珠南等多条高速的10多个出入口,早上都被临时封闭,车辆需要绕行,给通行带来一定影响。

    另外,由于车流量较大,截至上午11点多,佛开、京珠南、惠河、梅河、深汕东等高速路的部分路段出现拥堵。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