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壮族自治区 > 北海市 > 正文

一家三口到北海自驾游 粗心父母把孩子落在高速公路上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广西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4月30日,重庆的汪先生一家在从北海旅游回南宁的路上,汪先生与妻子换驾时,把8岁的儿子遗忘在南北高速上,广西高速公路交警七大队民警接报后,冒雨沿路寻找,最终找到了遗失的孩子。

  当天下午4时许,广西高速公路交警七大队值班室接到汪先生的报警称,他们在南北高速钦州路段钦州出口附近中途换驾时,将8岁的儿子遗漏在路上,孩子身穿红色T恤。

  当民警问汪先生在哪里时,他说在钦崇高速上,也就是说他从钦州出口已经开出近30公里了。朱宣霖副大队长闻讯后,一方面要求路面巡逻民警立即寻找;另一方面驾车上高速公路寻找遗失孩子。

  当时雨下得很大,车流量也很大,民警找了20多分钟仍没看到孩子的身影。当交警开车到2075km(距离黄屋屯服务区3公里)时,看见一名穿着红色T恤和运动短裤的男孩,全身已被雨水打湿。民警立即靠边下车,拿出雨伞给孩子挡雨。

  经询问,男孩叫小果(化名),家住重庆,父母在路上换驾时,他下车小便,不料车子竟开走了,随后他冒着大雨在车流密集的高速公路上步行了几公里。“我打算走到服务区再找电话打给妈妈。”男孩说。上了警车后,男孩接过交警的电话,打电话跟母亲说自己在警车上。随后,民警约定汪先生在服务区等待。

  当一脸焦急的汪先生和妻子看到孩子时,赶紧跑上来紧紧抱住孩子,连声感谢民警。汪先生告诉民警,他们一家人从北海旅游回南宁时,一路上都是妻子在开车,到钦州路段钦州路口时,换成他驾车,开了几分钟后才发现儿子不在车上。由于当时车流量很大,又不能调头逆行,汪先生只能硬着头皮往前开,想等到下一个出口再返回,不料情急中误把另一条高速(即钦崇高速)当作出口,将车开上去才发现没有出口,焦急的夫妻俩只好报警求助。

  交警提醒:父母携带儿童外出游玩时,一定要看管好,别让孩子脱离视线,特别是避免孩子误上高速公路,以免发生意外。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