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壮族自治区 > 北海市 > 正文

10月20日起广西交警百日攻坚 4条高速公路作为重点路段

发布时间:2015-10-20  来源:当代生活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从10月20日开始至明年1月27日,广西交警部门将开展奋战一百天的专项行动。其中,4条高速公路将被作为重点路段,严格对路面行车秩序和交通违法进行整治。
  据了解,今年以来,广西道路交通事故四项指数稳中有降,但一次死亡3人以上事故高发,事故特征明显:引发事故的违法行为均是严重违法行为,五类重点管控车辆中有三类依然是肇事主力,摩托车事故仍然较多,高速公路较大事故上升明显,二级公路较大事故较多。
  在这次的专项行动中,广西将G72泉南高速桂林黄沙河至南宁、G75兰海高速河池六寨至北海山口、G7511钦东高速钦州至东兴、G80广昆高速百色罗村口至梧州筋竹等4条高速公路作为百日攻坚战的重点路段,对路面行车秩序和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采取非常规措施进行严厉整顿。各地启用全部固定测速、移动测速和区间测速设备,大力打击超速50%以上、公路客运车辆和危化品运输车辆超速行驶行为,对符合驾驶证吊销条件的一律吊销驾驶证。整治高速公路突出违法行为,继续依托机动车缉查布控系统,严厉查处高速公路凌晨2时至5时长途客车违规运行行为、占用应急车道行驶行为。加强对客运车辆载客人数、驾驶员是否疲劳驾驶、车辆机件安全状况的检查。
  今年11月份,广西交警部门将集中发布、曝光一批危险驾驶犯罪案例,进一步提高重点驾驶人守法的自觉性。
  记者卢荻 通讯员江颖琳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