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壮族自治区 > 防城港市 > 正文

广西防城港高速公路管理大队获公安部表彰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新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公安部向全国公安机关下发《关于第二批规范执法示范单位和第六批执法标兵评选情况的通报》,其中防城港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管理大队被评为“规范执法示范单位”。
   根据了解,自2010年以来,防城港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管理大队一直牢牢把握“最大限度地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最大限度地让交通违法行为人心服口服”的要求,以规范执法为核心,以“三基”工程建设为载体,通过开展执法教育培训、完善执法制度、整治突出问题、加强执法监督等工作,不断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民警执法态度、执法形象明显好转,执法质量和执法水平明显提高,群众反映、投诉明显减少,为保障钦防高速公路安全、畅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