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壮族自治区 > 防城港市 > 正文

2009年以来 广西防城港市高速公路警方严查走私车辆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新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09年12月4日,广西防城港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管理大队查获一辆涉嫌走私凌志V8越野车。
    当日凌晨4时许,执勤民警在防城港高速公路上进行路检时,一辆挂GY5093的凌志越野车进入民警的视线,凭借着职业的敏感性,民警示意此车接受检查,此车并不接受检查,反而加油逃跑,此时,等在离第一个民警不到100M的第二位民警当机立断,采取果断措施,立即使用破胎器,把车辆四个轮胎扎破。可是凌志车还是垂死挣扎,继续艰难前行,直到前行了4公里的路程才不得不停了下来。经调查网上核对、取证,此车是从越南进入我国境内,属走私嫌疑车。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2009年以来,防城港高速公路管理大队按照市委市政府“两北”打私战役的方案部署,共查获各种高档走私汽车8辆,极大地打击了走私分子的嚣张气焰。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