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壮族自治区 > 防城港市 > 正文

广西高管局积极做好防东高速公路开通前期各项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广西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广西自治区高速公路管理局积极做好防东高速公路(防城至东兴)开通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具体如下:
    一、做好路政部门提前进驻等准备工作。招聘路政执法人员,协调落实路政执法人员的办公、住宿及生活必备条件设施,配置相关路政执法装备;做好开通前期辖区路段的路权、建筑控制区情况等调查摸底工作。
    二、协调所辖路段运营公司做好防东高速公路电子地图的采集编制工作,认真核查、校对沿线公路的标志、标牌、公里桩号等附属设施。
    三、提前做好联网收费网络联调及机电系统安装调试等工作,准备所需的通行IC卡及收费票据等。
    据悉,防东高速公路于2011年3月开工,建设里程55.2千米,投资目标任务为25.2亿元,累计完成24.9亿元,完成投资目标任务的99%。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