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壮族自治区 > 百色市 > 正文

百色市交警高速一大队狠抓协警员日常培训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广西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杜绝协警人员违法违纪现象发生,更好地服务群众,广西百色市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紧紧围绕“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的要求,本着“干什么、练什么”的原则,加强对协警员的日常培训。
    大队从纠正协警员的思想认识入手,着重强调协警员的日常行为规范和道·执勤执法规范。要求各中队在日常工作之余,见缝插针,组织协警员学习《道·交通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交通协警员的职责任务和工作纪律、文明规范执勤和服务群众的基本要求等;安排经验丰富的老民警对协警员进行交通指挥手势、维护交通秩序、劝阻交通违法行为、救助交通事故伤员的基本知识和操作技能的培训。同时,要求协警员对照“模板”找差距,对照“先进”找不足,充分认识到“动作手势规范标准”对全面提升形象的作用,使协警交通指挥手势标准化、规范化。

  经过培训,协警员素质得到提高,规范化执法的观念、意识得到增强,为树立良好的协警员队伍形象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右江日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