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壮族自治区 > 百色市 > 正文

近日广西百色高速二大队在全区高速公路上打击侵财犯罪行为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人民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严厉打击、严密防范侵财犯罪,深入推进“平安广西”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1月21日,百色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按照上级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结合辖区治安特点,扎实开展高速公路开展打击侵财犯罪统一行动。
    1月21日上午8时,大队全体参战民警、协勤集中队部。行动前,梁小波大队长对全体参战人员进行了简短动员,要求全体民警和协勤要充分认识打击高速公路侵财犯罪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并要求大家要注意自身安全。行动中,大队采取定点与巡逻相结合的勤务模式,具体如下:
    一、依托那坡收费站和田阳收费站严查过往车辆,以无牌车辆、悬挂外地号牌车辆、新车挂旧牌及旧车挂新牌车辆为检查重点,认真比对车辆和驾驶人信息,通过观察驾驶员的言行举止,发现可疑之处,仔细核查,力争从中发现被盗抢车辆和犯罪嫌疑人信息线索,不放走任何可疑车辆;
    二、巡逻小分队加强对路面及田阳停车区的巡防,严查违法停车、违法占用应急车道、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及时发现、控制和查处嫌疑人员和车辆,有效遏制辖区高速公路各类侵财案件的发生。行动中,参战民警严格按照相关规定配齐执法记录仪、酒精测试仪、对讲机、警务通、照相机、警械等装备,加强各查缉点的联系,相互配合,有效震慑犯罪。同时,执勤民警在行动中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大力宣盗抢案件、“碰瓷”案件等侵财案件的发生规律、防范措施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营造良好氛围。(林琳)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