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壮族自治区 > 百色市 > 正文

5月9日 广西乐百高速(乐业至百色)凌云分中心设计方案评审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新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5月9日上午,广西地区乐百高速公路(乐业至百色)凌云管理分中心房建工程设计方案评审会在南宁召开,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总经理刘可出席评审会并作重要讲话。

    在认真听取设计单位对凌云管理分中心6个设计方案的总体布局规划、建筑方案设计、平面功能划分等方面的介绍后,与会专家代表各抒已见,畅所欲言,在肯定设计方案成果的同时,针对设计方案的目标定位、整体规划、具体思路等都提出许多意见和建议。

    刘可总经理指出,凌云管理分中心的建设一是要服从凌云县城的总体规划,建筑风格及各项主要控制指标应满足凌云县城的定位及要求;二是作为以后运营管理的集中办公、生活区,始终要贯穿“实用比好看重要,功能比外观重要”的指导思想,要做到朴素、低调、大方,并且要严格控制第一期办公区的面积,充分合理利用土地资源,为后期发展建设预留足够空间;三是结合绿色环保低碳设计理念,在低碳和可再生资源方面设计有所创新,如做到舒适,不浪费,投入和产出匹配,水电燃气建筑材料低碳利用等。同时,刘可总经理要求将这个理念推广到沿线的服务设施中,增加房建工程的内涵,设计单位结合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设计方案再进行细化和调整。

    凌云管理分中心计划在乐百高速公路实质性开工之前建设完成,并在建设期间作为指挥部驻地,以节约指挥部的租赁费用,是集团公司成立以来的首次尝试。凌云县副县长周立新,集团公司专家组组长陈听正、运营管理部经理黄建有、工程管理部副经理梁远禄,高投公司总工程师李少军,百色运营公司副总经理栗晖;乐百高速公路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许国平、副指挥长黄成岑等相关人员27人参加会议。

来源:广西交通投资集团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