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壮族自治区 > 百色市 > 正文

百色高速二大队多举措开展“122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是我国设立“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的第二年,为进一步深化实施“文明交通行动计划”,不断提高全民的交通守法意识、安全意识和公德意识,12月2日,百色高速二大队以“摒弃交通陋习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结合辖区实际,认真组织开展“12.2”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日活动,积极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一、当日上午组织民警联合田阳交警大队在布洛陀广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二、安排民警深入田阳停车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通过设立交通安全宣传咨询点,通过摆放交通事故宣传展板,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积极营造宣传氛围;
    三、在辖区那坡收费站开展以“摒弃交通陋习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向途径车辆驾驶员逐一发放了“摒弃交通陋习 安全文明出行”和“高速公路行车安全”、“致驾驶员朋友的一封信”等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积极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四、大队还在事故处理、违法处理窗口通过张贴宣传挂图、发放交通安全资料等方式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充分发挥窗口单位宣传主阵地作用,大力营造浓厚氛围。同时,大队还通过微博广泛传播 “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的重大意义以及宣传活动相关情况,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