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海南省 > 三亚市 > 正文

三亚绕城高速公路加快建设 预计年底隧道的主体工程将全部完工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公路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目前从市有关单位获悉,三亚绕城高速公路自08年3月正式动工兴建以来,部分标段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抢抓时间,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其中,全长565米的科技园隧道目前已挖至356米,预计今年底隧道的主体工程将全部完工。

三亚绕城高速公路是同三国道主干线、国家“十一五”公路建设重点项目,也是海南省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同三国道是交通部规划的国家“五纵七横”中的一条纵向国道主干线,连接黑龙江同江市与三亚市。

据悉,三亚绕城高速公路投资总额19亿多元,设计工期3年。项目起点位于田独镇大茅村,东接东线高速公路,经荔枝沟农场、抱坡、保三等地,西连西线高速公路。工程全长30.45公里,可将亚龙湾、三亚火车站、凤凰机场、天涯海角、南山景区连成一体。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