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 > 达州市 > 正文

12月9日 达川区南城高速路口载煤气罐货车突然自燃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四川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2月9日下午,四川省达川区南城高速公路出口,一辆载着煤气罐的小货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自燃。所幸高速交警与消防官兵及时赶到将大火扑灭。
    当天下午15点43分,达州消防“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迅速调集2辆消防水罐车、10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该货车车厢火势猛烈,烟雾弥漫,且伴随着恶臭。在得知车内有煤气罐后,消防官兵立即进行现场警戒,禁止附近车辆和群众靠近,并从车厢正方用一支水枪直攻火点。经过10分钟奋战,大火终于被成功扑灭。随后,消防官兵对煤气罐进行冷却降温,在确保无安全隐患后离开。
  根据达州高速交警介绍,此次货车自燃事故是由于汽车线路老化造成的。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