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 > 达州市 > 正文

12月30日 四川达州再通两条高速公路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达州市政府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2月29日,从四川达州市交通运输局获悉:30日上午,南大梁高速公路渠县至南充段通车,同时,巴达高速公路也宣告通车。

  南大梁高速公路(南充经大竹至梁平)是出川通道成都经万源至陕西及成都经大竹至重庆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于2010年7月19日开工。经过三年时间的紧张施工,南充至渠县段现已全面具备通车条件。

  通车路段经过南充市高坪区、蓬安县、营山县和达州市渠县。其中:南充市境内长71公里,达州市渠县境内长23公里,共设置高坪东、蓬安利溪、蓬安、营山、营山小桥、渠县静边、渠县7个收费站。

  南大梁高速公路渠县至南充段通车,结束了渠县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通过这条路,渠县到成都实现全程高速,相比以前先经国道318线,再到南充上高速的走法,可节约1小时左右。

  巴达高速公路(巴中至达州)与已建成的达万高速公路(达州至万州)相接,于2010年9月开工。近日,巴达高速公路顺利通过交工验收,获得综合总体评分为98.1分的好成绩,已全面具备通车条件。
  巴达高速公路起于巴中市巴州区穆家坝,经平昌县,止于达州市通川区魏兴镇,路线全长110公里。其中,巴中市境内78公里,达州市境内32公里,共设置巴中兴文、巴中水宁寺、平昌驷马、平昌、平昌东、平昌青凤、通川碑庙、通川安云、通川东岳9个收费站。通过巴达高速,江陵、北山、安云、新村、碑庙、金石等乡镇的群众可快速往返达州主城区。

  巴达高速公路设计时速80公里。从达州到巴中,走巴达高速只有110公里,最多需要1个半小时,与以前走老路相比,可节约时间3小时左右。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