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 > 达州市 > 正文

四川大竹县强力整顿违规驶入高速公路车辆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四川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自开展高速公路货车“双超”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四川达州大竹县公安局协同交通、城管等部门,牢固树立全局一盘棋的思想,恪尽职守,秉公执法,严厉打击违规驶入高速公路车辆。
   “本人也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希望各位同仁,引以为戒,不要违反各种道路法律法规,所有一切要听从执法人员的安排、指挥。”4月6日,在大竹县拘留所看到违法司机李某时,李某释然地说。原来,在4月2日晚上9时许,驾驶员李某驾驶川R216ⅩⅩ号拖挂水泥罐车行驶到该县石河高速公路入口处,未按规定进行车辆检查称重,同时还将货车停在高速公路入口处,阻碍其他车辆驶入高速公路。
    在检查人员劝阻无果的情况下值班人员报警,石河镇派出所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将李方兵带至派出所,至此高速入口已堵塞近半个小时,随后公安机关依照相关规定,对他的行为做出行政拘留5日,扣2分,罚款200元的决定。
    据悉,该公安局协同交通、城管等多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严格依照相关规定,各司其职,密切协调,24小时不间断对驶入高速公路货车进行集中检查,杜绝违规货车驶入高速。对司机违规称重,跳称,拒不配合检查人员检查,违规驶入高速公路等行为依照法予以严厉的打击和处理。强力保障广大驾乘人员生命安全。
(饶春宝)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