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川省 > 达州市 > 正文

四川宣汉县杨旭东检查高速公路货车超限超载治理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四川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月15日下午,四川达州宣汉县公安局局长杨旭东在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杜玉珂、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肖雄林、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孙俊等陪同下,深入宣汉县高速公路货车超限超载治理检查点检查指导货车超限超载治理工作。
  杨旭东一行先后了达万高速七里站、达陕高速厂溪站、黄金站、普光站、宣汉站入口处的联合治超点,结合每个治超点地理环境,现场落实了执勤亭的设置位置。  
  杨旭东指出,目前天气寒冷,县委、县政府决定在每个高速公路路口执勤检查点设置执勤亭,配备必要的工作、休息、取暖设施设备,确保工作人员有个良好的工作、休息环境。希望各部门、各警种和当地政府“交管办”要加强协作配合,强化工作措施、克服各种困难,履职尽责,确保治超工作取得实效。
  杨旭东还认真检查了各联合治超点工作人员配置、勤务安排、工作措施落实等情况。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