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 > 正文

贵州省黔南高速大队 查获三起客运车辆持假证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昨天凌晨,贵州省黔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所辖“新寨省际车辆检查服务站”,在短短几个小时内,就查获了3辆使用假证的客运车辆,而这些使用假证的客运车辆,都是因为想在春运期间“捞一把”,才想出这种主意。
    当日凌晨0时10分,一辆牌号为“粤BJ66**”的大型客车进入检查站,车辆没有停车接受检查的意向,民警吴振宇立即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车辆方才停靠下来,湖南籍驾驶员杨某出示其驾驶证、行驶证接受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其证件制作粗糙,存在伪造嫌疑,随后便对其证件进行网上比对,发现其所持行驶证核载人数为55人,而网上查询结果显示应为47人,车上实际载有55人,超员8人。
    凌晨1点40分,时间即将进入客运车辆2至5时强制休息时段,客运车辆此时大量涌入,民警奔走穿梭在停靠在检查站的车辆之间,认真核对车辆证件、人数。在对一辆牌号为“粤B884**”大型客车进行检查时,民警看出驾驶员江某出示的行驶证“不对劲”,经查询比对,发现该车核载46人,而证件显示却是55人,该车同样满载55人,超员9人。
    清晨5时30分,民警对一辆牌号为“粤BS15**”大型普通客车检查,民警在对该车行驶证进行检查时,发现行驶证字迹线条粗糙,通过核查发现该车实际检车有效期为2013年12月,而驾驶员袁某所出示的行驶证年检日期显示为2014年12月,驾驶员只好承认不想因为检车错过春运而伪造行驶证的行为。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