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 > 正文

面包车在黔南高速抛锚 一家八口在高速路上晒太阳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贵州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19日,贵州省黔南高速交警大队民警李成松、韩滔在沪昆高速龙里段巡逻。巡逻至1811公里处(龙里往贵阳方向)时,民警突然发现前方应急停车带内停着一辆面包车,车旁还围着一群人,车后方却没有设置任何警示标志。民警走近一看才发现,现场共有老少8人,有的还拿出几张木椅子,坐在公路上悠闲地晒着太阳。

  为了确保安全,民警将众人全部引导至路外,并详细询问情况。原来这8人都是一家子,当天准备从福泉往贵阳走亲戚,不料车辆行至此处发生故障,大家都无计可施,只好拿出车上的凳子,一边晒太阳一边想办法。

  出门在外,怎么会随身带着椅子呢?民警立即对现场车辆进行检查,结果大吃一惊。这辆面包车车厢内本应有的3排座位,只剩1排了。后两排的座椅已被全部拆除,空余的位置就用来摆放椅子。

  经核查,该车核载人数为7人,超员1人。不仅如此,民警还发现,该车是一辆逾期未检的“脱审车”。经了解,这一家8口中,上有七十多岁的老人,下有未满五岁的儿童,这辆“病车”的驾驶员是一位姓尹的女士,她拆掉座椅是为了方便平时拉货,此次载着一家人匆匆出门,根本没有想过开这样的车是否安全。

  民警随即对违法驾驶员进行严厉批评,并联系救援车将故障车拖移,同时将一家子全部安全转运。司机尹女士因为车辆逾期未检、超员运输等多项违法行为,将面临严厉处罚。(黄兴 杨杰)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