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国 > 正文

货车在黔南高速上侧翻 高速公路上上演千鸡大逃亡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新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月25上午8时许,在兰海高速贵州独山上司境内,一辆运鸡的大货车侧翻在道路上,近千只出笼的鸡大逃亡。事发后,黔南高速交警大队的民警联合当地村民,在浓雾中帮助车主围捕逃亡的鸡。

  当日上午,在兰海高速独山上司境内部分路段出现浓雾,巡逻民警随即在路上巡逻并做好相应的安全提示。8时20分许,一辆满载鸡的货车在兰海高速公路新寨往贵阳方向1565公里处侧翻,除了部分鸡被压死外,尚有部分脱笼的鸡在车道内及路外的山上乱飞乱跑。

  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由于现场浓雾较大,能见度较低,脱笼的鸡争相往路边的山上逃窜,慌了神的车主请求民警帮忙捉鸡。

  民警称,得知运输鸡的货车侧翻后,附近不少村民赶来打算“雾中捉鸡”。民警一边告诫村民们不要轻举妄动,一边采取安全措施对现场实施警戒,并劝说村民一起帮忙“追捕”四散逃亡山野的鸡群。在民警的带领下,村民们也纷纷加入追鸡行动,将能找到的鸡一只一只地抓回,并协助当事人转运,最大限度地减少损失。

  经询问,司机说由于刹车急、方向打得太猛,造成车辆侧翻,所幸没有造成人员受伤,车上拉载3000余只鸡,价值7万余元,在民警以及村民的帮助下,挽回了2万余元的经济损失。

来源:中国新闻网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