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西藏自治区 > 那曲地区 > 正文

新手开着新车走亲戚 操作不当撞破围墙栽进农田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南通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南通市一位刚拿到驾驶证不久的一名男子,开着才买了几天的小型客车走亲访友,因操作不当,使小客车失控,将亲戚家的围墙网撞开了一个窟窿,车子严重受损。值得庆幸的是,该该事故中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今年52岁的男子陆某家住海门临江新区。陆某好不容易在五月份通过了机动车驾驶员的考试,拿到了C1驾驶证。前几天,陆某买了一辆小型客车,过起了车瘾。
    6月28日下午2时许,陆某开着尚未挂牌照的小客车去本镇的舅舅家。到了目的地的陆某见舅舅家门前场地坡度较大,就加大油门来了个急转弯。岂料,车子非但没有转过弯还因突然加速,冲向前去。在撞坏了旁边一只大酱缸后,小客车像发了疯似地撞向场前的围墙网。随着“轰”的一声,小客车穿墙而过,一头栽在农田里。
    被吓得缩在驾驶室里的陆某好半天才缓过神来,见才买了几天的车子被撞得面目全非,后悔的肠子都青了。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