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省 > 宜昌市 > 正文

男子从武汉买新车开回宜昌 在高速公路上突然爆胎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三门峡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才买的一辆东风日产的新车,从武汉返回宜昌的高速公路上车胎爆了。这让宜昌车主刘先生吓出了一身冷汗。因质疑轮胎有质量问题,10日,他将爆裂的车胎送到宜昌市车辆售后服务单位做鉴定。
    刘先生表示,他是5月9日下午在武汉东风日产4S店购买的这台逍客牌轿车。“当天我独自驾车从武汉返回宜昌,在经过仙桃时,突然听见砰的一声,车身一斜顿时失控。受到惊吓的我赶紧将车勉强靠在路边,下车察看,发现车左前胎已经完全爆开。”
    5月10日上午,记者与连先生见面后看到,爆裂的左前车胎,前半部分爆开了一尺多长的豁口(如图)。而这辆新车里程表显示,才刚刚跑了500公里。对此,刘先生非常愤怒:“当时我考虑车辆处于磨合期,开的并不快,否则不是要出大事故?”由于怀疑车胎存在质量问题,刘先生已经将车送到售后单位进行质量鉴定。
    记者随后联系到了武汉这家4S店王姓销售人员,表示该店已经接到了刘先生的投诉,对于新车为何出现爆胎事故,他们也觉得非常蹊跷。“轮胎爆裂有多种原因,可能是公路上的异物损伤,也可能是轮胎质量问题,我们建议顾客先做质量鉴定后,由我们在宜昌的售后部门进行处理。”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