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西藏自治区 > 那曲地区 > 正文

烧烤店利用栅栏占道经营引起市民不满 城管部门令之整改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东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6月中旬,家住哈尔滨市马家沟河边的市民赵先生、李女士多次反映:近日,马家沟河边的公共设施金属栅栏成了附近一家烧烤店室外经营用的围栏。不明白公共设施怎么成了私人用品。
    6月16日中午,记者赶到公安街10号的这家烧烤店门前,看到一处白绿相间的栅栏,目测约有10延长米。栅栏把烧烤店旁边的人行道封闭起来。赵先生告诉记者,这些栅栏原来一直安装在街对面的马家沟河旁边,现在河边换了新的金属栅栏,这些旧栅栏不知怎么的就到了这里。对此,烧烤店店主表示:栅栏是他们家买的。
    这些栅栏到底从何而来呢?6月16日下午,记者与市城管指挥中心取得联系,工作人员调查后告诉记者:马家沟河内河改造,原有栅栏都被换成了新的,旧栅栏被一家内河管理公司卖给了废品收购站,烧烤店应该是从废品收购站买的金属栅栏。目前哈尔滨市虽然对淘汰的公共设施处理方式没有明确规定,但将旧公共设施出售给废品收购站的方式确实有些不妥当。18日,哈尔滨市南岗区城管执法局驻街中队任队长向记者反馈,经调查,该烧烤店使用的围栏确为废品收购站出售,已对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昨天早晨,该烧烤店已自行拆除围栏,同时,执法部门将进一步规范其占道经营行为。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