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吉林省 > 吉林市 > 正文

男子变造号牌在高速公路上磨合新车被查获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城市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月11日下午17时许,吉林高速交警通化大队新开岭公安检查站执勤民警在对重点车辆进行查控过程中,一辆白色丰田越野车的车辆号牌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注意。执勤民警立即示意车辆停车,执勤组负责人发现该车辆号牌存在变造嫌疑,立即安排执勤民警对该车进行控制,驾驶员看到执勤民警已经识破了他的违法行为,只好承认他的车辆号牌是用铁牌数字后贴上去的。
    驾驶员蒋某,系白山市靖宇县人,驾驶自己的丰田越野车由白山市去往辽宁省恒仁县,因为车是自己刚买的,准备在行车途中顺便进行车辆高速磨合,听人说改一位数字容易被交警发现,所以他煞费心机地将车辆号牌中的“5C0”用磁铁牌换成了“693”,但没想到还是被高速交警查获了。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对驾驶员蒋某使用变造机动车牌的违法行为处以2000元罚款,并处行政拘留3日,驾驶证记12分,由于驾驶员蒋某的驾驶证将驾车型为A,民警依法开具了注销最高车型通知书,并暂扣其机动车驾驶证。

  (张义珠 记者 王耀辉/报道)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