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武威市 > 正文

武威高速公路上道路养护人的一天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公路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这是个忙碌的日子,这是个引人关注的节日,在众多目光聚焦的时候,有这样一些人,选择了默默行动。
    2012年10月4日清晨8点06分,当养护中心主任张永忠巡查到到连霍高速K1936+240公里处时,他发现了横在行车道边缘的一条废轮胎,此时车流如梭,他在提前做好停车准备的情况下,减速、刹车走出两百米后才将车停下来。移除废轮胎后,疾驰的车辆顺畅的通过了这一地带。

  清晨8点12分,路面队在古永高速武东至永昌路段值班巡查,他们在谈论今天的车流量时,时刻关注着道路畅通情况。丰乐至青林段有运煤车遗撒的煤炭块等杂物,连续近2公里,养护人员迅速下车摆好安全锥筒等警示标志,6个人分段进行了清扫。上午10点18分,正在巡查的人员收到信息,古永高速K1928+600处发生交通事故,值班人员及时将信息报告中心带班领导和值班室。中心迅速将信息同时报告武威公路总段、路政大队和收费管理处。
    上午11点10分,有信息反馈,K1969+243—K1972+244公里处有洒落物,行动!发动车辆直奔该地点,但没有发现洒落物。值班人员又气又喜,气的是信息不真实,白跑了一趟;喜的是不真实的信息消除了他们的担忧,毕竟今天车流量大,洒落物会给出行者造成不便,甚至危险。
    下午14点30分,永古高速上行车辆明显比东幅车辆多,道路、设施状况良好,车辆有序通行。下行线上有几处小事故,但处理的都很快,没有造车堵车现象。15点45分,在古永上行K1986+210公里处,路面队值班巡查职工将爆破的废轮胎清除出路面,前行7公里后,发现护栏板有6快被车撞歪,按照预案,他们妥善处置了该情况,继续前行。
    晚上21点10分,晚上路上车辆很少,道路通行正常。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