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武威市 > 正文

1月30日 武威公路管理局一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高速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5年1月30日上午,甘肃省武威公路管理局会议室春意融融,掌声阵阵,管理局一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在这里举行。来自基层单位各个岗位上的93名职工代表以及退休职工代表、列席代表共11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局长朱晖做了题为《主动适应新常态,强化管理抓落实,推动公路养护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 2014年,在省厅、局的正确领导下,按照“五个持续推进”的工作思路,围绕科学养护、技术创新、平安公路创建、思想政治建设等重点工作,全局干部职工锐意进取,积极作为,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行业文明建设和新闻宣传工作被省公路管理局评为先进单位,公路养护管理工作被评为表扬单位。
  报告强调,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武威公路管理局将在省厅、局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全省交通工作、公路工作会议精神,紧紧抓住全国公路大检查这一重大任务,做到“五个突出五个确保”,即:突出科学养护,确保养护管理取得新成效;突出材料研发,确保技术创新取得新突破;突出安全管理,确保应急体系建设取得新进展;突出机制创新,确保基础管理实现新常态;突出党的建设,确保思想政治工作取得新成果。重点做好十个方面的工作。
  一、强化日常养护,深入推进标准化创建工作;
  二、持续实施预防性养护,稳步提升路况水平;
  三、严格质量内控体系,按期完成养护维修工程;
  四、加强桥涵构造物的日常管理,确保桥梁安全运营;
  五、抢抓养护市场化机遇,培育专业化养护队伍;
  六、科学谋划,做好“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
  七、强化技术创新,提升服务养护生产的能力;
  八、秉持畅通主导理念,不断增强保通保畅和公共服务能力;
  九、促进管理升级,全面提升常态化建设水平;
  十、持续推进思想政治工作,全面提升单位发展软实力。
  参加会议的各位代表畅所欲言,谈感受,谈思路,积极为管理局的发展建言献策。来自古浪公路段的职工代表、甘肃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杨万福动情的说:“我们深切的感受到,近两年全局上下的作风在转变,效率在提升,各项工作正在朝着规范化、精细化的方向迈进。新的一年,我们已经做好了打硬仗的思想准备,将一如既往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全国公路大检查”。来自天祝段的职工代表、乌鞘岭养管站站长刘勤对做好今年的工作信心满怀,“我们将忠实履行好职工代表的职责,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模范带头,带领班组人员养好路,尽好责,保障乌鞘岭路段的畅通”。
  党委书记张树泉同志就落实党委工作要点、抓好养护管理重点等方面做了总结讲话。
  一、围绕公路养护管理中心,深入推进科学养护,全面完成迎国检重大任务。
  二、聚焦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先锋引领,构筑坚强战斗堡垒。
  三、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工作作风,打造廉洁公路行业。
  四、突出形象塑造,深入推进行业文明建设。
  五、突出品牌培树,深入推进公路文化建设。
  六、突出素质提升,深入推进职工队伍建设。
  七、突出为民务实,深入推进和谐安康建设。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