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武威市 > 正文

8月4日至6日 甘肃武威市直新闻媒体观摩学习全市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新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8月4日至6日,武威市委宣传部组织市直新闻媒体记者深入三县一区项目建设一线,观摩学习,再接地气,通过现场感受,进一步增强新闻工作者“三贴近”意识,充分发挥新闻媒体典型宣传、示范引领的作用,为全市项目建设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每到一处,参加观摩学习的记者都认真听取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大家在项目建设现场深刻地感受到:武威市“无中生有抓项目”的理念成就了全市项目建设的跨越发展。“无中生有”是一个解放思想的过程,是一个提高认知水平的过程,是一个实践的过程,更是一个创新的过程。全市上下奋力拼搏,特别是项目一线的同志辛勤工作,才使重离子治疗肿瘤中心、青岛啤酒武威公司60万千升啤酒、荣宝2万盏太阳能路灯生产线、红沙岗330千伏送变电工程、紫轩酒业民勤2万吨葡萄酒加工、龙腾管业5万延米钢板桥涵10万吨公路护栏板生产线、古浪鑫淼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电石产业链深加工、古浪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年产200万吨干法水泥生产线等一大批项目落户武威;武威市以“以发展凝聚人心”的理念成就了全市项目建设的跨越发展。
    发展是硬道理,没有发展,改善民生、保障民生将成为空谈。没有发展,我们只能与发达地区的距离越来越远,困难反而会越来越多。大发展小困难、小发展大困难已成为全市上下的共识。武威市“用项目衡量政绩”的选人用人导向成就了全市项目建设的跨越发展。政治路线确定之后,干部就是决定因素。是市委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激发了全市各级干部的潜能,使各级干部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政绩观,出现了全市上下比学赶超、抢抓机遇、转变作风、真抓实干的喜人局面;武威市统筹城乡发展的理念成就了全市项目建设的跨越发展。
    在实现跨越发展的生动实践中,我市不仅注重基础设施项目、工业项目、高科技项目的发展,更注重民生项目和农业项目,强力推进“设施农牧业+特色林果业”主体生产模式。各类项目的快速推进,不仅将迅速扭转财政拮据、就业困难的局面,而且将使130多万农牧民实现收入倍增计划,7万多名农牧民下山入川,彻底改变生产生活方式,改善生存环境,拔掉穷根。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努力践行“三贴近”,深入开展“走转改”,到基层一线,到项目建设现场,深切感受市委的科学决策和广大干部群众奋力拼搏的精神,弘扬主旋律、打好主动仗,进一步增强项目建设宣传的针对性、实效性、感染力,用手中的笔、镜头,加大项目宣传力度,通过典型宣传、示范引领,有效提升、扩大宣传效果,为全市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