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武威市 > 正文

武威路面灌缝有新技 新型路面灌缝胶获奖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交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12月,甘肃武威公路总段天马公司公路养护材料研发中心成功研制生产出处置路面裂缝的专用灌缝胶,经甘肃省公路养护技术研究院检测,各项技术指标均符合质量要求。
    路面灌缝胶采用特殊改性沥青制造,是一种具有强黏结力和高弹性的热用聚合密封材料,具有极强的抗水损能力,良好的弹塑性,低温下仍具有良好的可操作性等特点,可广泛运用于高速公路、城市公路、机场道路等沥青路面裂缝的灌缝修补及水泥混凝土路面的接缝密封处理。
   近些年来甘肃省,武威公路总段天马公司公路养护材料研发中心从设备、工艺、材料等方面入手,精心设计,经室内反复试验,先后研发生产出了近10项高品质的改性沥青。其中,橡塑复合改性沥青生产系统在2011年获得国家实用新型技术专利和发明专利证书;橡胶沥青表面处置关键技术2012年被甘肃省工会、科技厅评为第五届职工科技创新成果一等奖。一系列研发成果的运用,有效提高了武威公路的养护质量。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