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庆阳市 > 正文

2013年8月20日 庆阳总段全力抢修 西长凤高速水毁段通车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甘肃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8月20日清晨6时许,受持续强降雨影响,福银高速西长凤公路1869公里处发生路基边坡滑塌,近600多立方米路基坍塌,泥浆涌入30多米长的上行线超车道。由于滑坡清淤工程量大,车辆不能安全通行。
    险情发生后,庆阳公路总段高等级公路养护中心迅速启动抢险应急预案,组织专业养护人员赶赴现场,实地勘察险情,指派专人疏导交通。暴雨仍倾盆而下,为防止二次塌方,养护人员在滑塌路段出入口分别设置警示牌、安全锥和安全提示牌,拉起警戒线,不间断监测滑塌路段险情变化,同时调集由20多人组成的抢险队和10余辆机械冒雨开展塌方清理和人工清淤工作。在路政人员的配合下,经过4个多小时的紧急抢修,塌方路段清理完毕,过往车辆恢复正常通行。
    据统计,由于今年极端天气不断出现,庆阳总段管辖国道309线、211线,省道303线、318线、202线多次出现路基塌方、路面损坏、防排水设施被毁等情况。强降雨还对多条公路的桥涵构造物、边坡及挡土墙、边沟造成损害。近期,庆阳总段制定方案,各养护单位迅速行动,开展了路面专项处治和水毁预防与抢修活动,以提高境内公路的防洪、抗灾能力,确保老区国道干线公路安全畅通。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