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庆阳市 > 正文

甘肃省庆城高速收费所提前完成全年通行费征收任务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高速网陈江涛张维鹏景向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截至11月26日,甘肃省庆城高速收费所累计征收车辆通行费5202.9094万元,完成年计划任务5200万元的100.06%,提前35天完成全年车辆通行费征收工作任务。
  2014年,庆城所多措并举紧抓通行费征收这一中心工作。具体如下:
  一、年初合理分解目标任务,责任到人,层层落实工作责任,扎实有序开展通行费征收工作,并通过管理处季度考核、管理所月末考核、日常随机抽查等考核方式,紧盯主要工作目标任务不放松;
  二、加大所、站两级收费稽查工作,保证每日数据远程稽查一次,抽查录像流水信息不少于11小时,严厉查处无卡、换卡、U型、超载超限、大改小等,不断创新思路,强化稽查管理,坚决杜绝通行费流失现象发生;
  三、建立和完善了通行费征收考核奖罚机制,调动了收费人员的工作积极性。
  四、加大与当地政府、交警、路政等部门的联动机制,形成了打逃治违常态机制;
  五、严格落实“百日清网”活动,加强对持假证件改型车、以及假冒绿通等各类逃费车辆的查处力度,形成打击偷逃费高压态势,有效维护了收费秩序。
  六、以文明服务促收费,打造文明优质服务窗口,持之以恒抓文明服务工作,受到过往司乘人员高度赞誉,为完成全年通行费征收任务提供有力的环境保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