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庆阳市 > 正文

甘肃庆阳甜水堡至庆城至罗儿沟圈将建高速公路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甘肃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记者从交通部门了解到,银川至百色国家高速公路(G69)甜水堡至庆城至罗儿沟圈(甘肃段)高速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甘肃省发改委预审。
    甜水堡至庆城至罗儿沟圈高速公路是银川至百色国家高速(G69)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甘肃高速公路网的组成部分,路线北起甘宁两省交界的甜水堡,经环县、庆城、合水、宁县,止于甘陕交界永和乡。该高速公路推荐方案路线全长约387.4公里,其中主线及正宁连接线长约324.7公里,采用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西峰连接线长约67.77公里,采用二级公路标准建设。
    甜水堡至庆城至罗儿沟圈高速公路实施将完善国家和甘肃高速公路网络结构,加快庆阳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区域资源开发及带动当地旅游业发展。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