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临夏回族自治州 > 正文

临夏一男子无证驾驶报废车在高速上逆行逃检查 被罚1000元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5月3日10时30分许,甘肃省临夏东乡县人马某驾驶甘AX180X号小型轿车,沿兰海高速公路由北向南行驶至4公里兰州南收费站时,发现前方有民警检查,遂掉头沿高速公路超车道由南向北逆行逃避检查,被民警截获。
    经查,马某未取得驾驶证就驾驶机动车,且逆向行驶,所驾驶的轿车逾期3年未检验,属报废车辆。高速交警韩家河大队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对其处以罚款1000元,并报经七里河公安分局批准,对其处以15日行政拘留。据悉这也是高速交警韩家河大队自今年年初开展涉牌涉证专项整治行动以来拘留的第4名违法行为人。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