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临夏回族自治州 > 正文

日前甘肃高速公路路面检测开始使用新设备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交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甘肃高速公路使用新引进的激光动态弯沉检测车对2000余公里高速公路路面弯沉进行全面检测,按传统检测手段近一年才能完成的工作,现在只用半个月时间即可完成,提高了工作效率,降低了工作强度。
    据介绍,激光动态弯沉车利用激光多普勒测速原理,在车辆快速行驶时,由多普勒激光传感器同步测量出路面竖直变形速度,通过弹性力学模型,反演出路面的变形量,最后结合环境温度及路面材质等因素换算成满足国家现行标准的贝克曼梁弯沉值。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