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临夏回族自治州 > 正文

甘肃武都至四川九寨沟高速公路试验段开建

发布时间:2016-10-24  来源:甘肃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记者日前从甘肃陇南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武都至九寨沟高速公路项目试验段日前开工建设。
  据了解,武都至九寨沟高速公路是平凉至绵阳国家高速公路(G8513)的重要组成部分,起点位于武都区桔柑乡,与G75武都至罐子沟高速公路相接,途经武都区透防、外纳和文县临江、尖山、凡昌、文县县城、东峪口、石鸡坝至终点青龙桥(甘川界),与四川省规划的绵阳至九寨沟高速公路相接,路线总体走向由东北向西南,全长102.83公里。
  武九高速采用设计行车速度为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4.5米的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进行建设。控制性工程高楼山特长隧道全长12.25公里。全线设置互通式立交7处,特大、大桥39座,隧道23座,分离式立交4座,收费站6处,服务区2处。武九高速公路不仅对促进沿线经济发展、便捷通达四川九寨沟景区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也是连接我省临潭县冶力关、漳县贵清山、宕昌官鹅沟、武都万象洞、文县天池等景点的黄金旅游线。
  甘肃日报 记者 周者军 通讯员 尚学英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