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海省 > 玉树藏族自治州 > 正文

五一前夕 青海玉树州委州政府慰问共玉公路参建人员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青海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4月26日,青海玉树州委书记文国栋、州委秘书长张晓军、州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李毅、州委常委总工会副主席达哇、玉树州交通局局长布尼玛一行代表玉树州委州政府对共玉公路建设者们进行“五一”劳动节的问候并送上了慰问品。同时,对共玉高速公路建设进行调研,共玉指挥部纳启才指挥长从环保、质量、安全、进度等方面汇报了共玉公路的各项工作。

  听取汇报后文书记说:今天我们带着玉树各族干部群众的深情厚意,带着州委州政府对共玉高速公路所有建设者的问候看望大家,在玉树灾后重建最艰难、最攻坚的时期我们都没有忘记共玉高速公路上所有的参建者,今天是我们第三次来共玉公路慰问大家,尤其要求各级政府为共玉公里建设工作做好服务。州委州政府对参建者的工作、生活、健康极为重视和关心,我们带着感恩的心和无限牵挂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对劳动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亲切的问候,感谢大家在比我们灾后重建还要严酷的环境下、一系列复杂的矛盾下战天斗地,克服很多困难,为今年年底半幅通车奠定了很好的基础,所以对你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诚挚的祝贺!由衷的说一声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文国栋书记还强调:因为共玉高速公路是民生工程深受全州人民的关注,是玉树人民翘首期盼的,梦寐以求的惠民工程,我们只有拿绿色环保和保护好生态环境来感恩全国人民,我们希望把这条路建成我们的感恩大道。在恶劣的环境下,艰巨的任务面前希望大家保重身体,注意安全!

  最后,指挥部负责人代表共玉高速公路的参建者表示:一定秉承生态文明、民族团结的宗旨建好并管好共玉公路,对施工建设中的安全生产、生态文明建设、公路工程质量、运行安全以及长远期的交通服务提出更加严格的管理措施和要求。按照灾后重建生命线的要求把这条路建成一条民族团结路、生态文明路,更加发扬好青藏高原精神和玉树精神,全面完成攻坚阶段的各项任务,为全省人民和玉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