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海省 > 玉树藏族自治州 > 正文

2013年七月末 德香高速德令哈境内征地工作已完成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青海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在青海省海西州州政府及各级相关单位的大力配合和支持下,德香高速公路(德令哈至香日德)征地拆迁工作顺利进行。
    在德香高速公路海西州征迁动员大会顺利召开后,海西州政府及各级相关单位积极立即成立了相关领导小组,各单位积极讨论征地拆迁政策,大力配合。在德令哈市交通局、国土资源局、林业局、农牧局、发改委、沿线乡镇、村干部及当地牧民的大力配合下,德香公路德令哈市境内征地工作已顺利完成。

    德香高速公路项目办工作人员正在积极协调乌兰县、都兰县征地拆迁工作,目前两县征地工作正在顺利进行。相信在交通厅、高管局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沿线政府及各级单位的大力配合下德香征地拆迁工作将尽快完成,为施工单位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也使德香公路在海西州树立一面优秀的旗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