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宁夏回族自治区 > 石嘴山市 > 正文

姚汝公路进入汛期险情高发期 石嘴山公路分局严阵以待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宁夏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记者在宁夏地区姚伏至汝箕沟公路沿线看到,路边河床的急弯处已铺设了铅丝笼,几个可能落石的地段都设立了警示牌,并用隔离栅进行隔离。
    2013年以来,宁夏公路管理局石嘴山分局投入1000万元进行防排水加固和综合整治,并结合使用隔离栅以应对汛期随时可能发生的落石、泥石流等险情。姚伏至汝箕沟公路即X207线,是汝箕沟煤矿唯一的煤炭外运专线,目前昼夜车流量达7000辆次,且六成以上是运输煤炭的重型货车。由于该路段陡坡、急弯和回头曲线较多,常常出现石块阻断路面、洪水冲断路基等情况,特别是最近雨水充沛,很容易出现险情。
    除了X207线,G109线、G110线、X208线、S301线石炭井沟段也是防汛的重点险情路段。近期,宁夏公路管理局石嘴山分局已实行24小时昼夜值班制度,并随时安排路政人员进行巡查。
    宁夏交通部门也提醒该路段车辆驾驶员:一定要注意各种提示信息和警示标志,听从路政及养护人员指挥,建议雨天行车最好不要超过时速40公里,尤其是运煤车辆要尽量避免超载。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