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宁夏回族自治区 > 石嘴山市 > 正文

京藏高速公路石嘴山段 惠农治超检测站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16日,京藏高速公路石嘴山段惠农治超检测站正式启用,开展24小时不间断联合治超。此次联合治超由路政、运管、公安和交警等单位共同组成,治超检测站实行四班三运转24小时工作制。

路政、运管、公安和交警分工明确、高效联动协作。路政部门负责组织开展路面执法,依法查处超限超载违法车辆;运管部门负责建立货运企业及从业人员信息系统和信誉档案,登记、抄告超限超载运输车辆和企业等信息;公安交警部门负责车辆登记管理,维护治超站点的交通和治安秩序,组织依法查处超限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和阻碍执行公务等违法犯罪行为。

路政、运管、公安和交警等部门联动机制的建立,发挥了交通和公安交警两个部门的执法优势,整合执法资源,强化执法力度,为治超执法安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