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宁夏回族自治区 > 吴忠市 > 正文

吴忠市高速公路检查站 请车驶入服务站接受检查再上路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宁夏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高速公路行驶最忌超速,有些驾驶员为赶时间逃避电子警察的抓拍,使用可拆卸的号牌架,5月24日,宁夏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在蔡家梁服务区设置检查点,将车辆请进服务站,接受检查后再上路行驶。
    24日上午十点钟左右,记者在青银高速公路吴忠市蔡家梁服务站看到,经过的车辆都被交警安放的反光锥桶引导至服务站内,接受交警的检查。记者发现,不少车辆驾驶员为赶时间或逃避电子监控对超速违法行为进行抓拍,使用了可拆卸号牌架或故意遮挡号牌。一辆车牌号为陕A·S7192的黑色轿车,因使用可拆卸牌架被民警查处,民警责令驾驶员找扳手把牌架卸下来并对其给予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在当天的集中检查中,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在蔡家梁服务站内,共检查小型车辆600余辆,登记检查客运车辆60台次,查处各类违法行为37起,其中涉牌涉证违法行为12起,未带驾驶证10起,无证驾驶1起,其他违法行为14起。
    高速交警三大队大队长安高喜说:“该辖区的车流大、尤其在夜间车辆速度较快,民警在路面查车时有很大的危险性。而将车辆请进服务站,接受检查后再安全上路,不仅能杜绝部分涉牌车辆在进入收费站时拆卸号牌,也是高速交警支队立体勤务安排的一种新形式。针对警力不足、线路管理任务繁重的现状,高速交警支队将站口查处与路面动态查处相结合,把动态查处和服务区勤务模式相结合,把动态查处和制高点、跨线桥和移动景物抓拍相结合。”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