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宁夏回族自治区 > 吴忠市 > 正文

司机让妻子冒险在高速路上拣画 被宁夏交警及时制止并处罚

发布时间:2015-03-04  来源:新消息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3日15时许,宁夏高速交警六大队民警由西向东巡逻至青银高速公路宁东段,发现一辆银川牌照的丰田越野车停在高速公路上,一名女士由东向西快速向后方跑去。
  原来,该车驾驶员王某在银川市购买了一幅水墨山水画,放置在越野车顶的行李架上准备运回家中。不料车辆行驶过程中,突然刮起了大风,山水画被吹落,情急之下停车,让妻子下车捡拾。
  民警制止了夫妻俩的危险行为,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捡回了这幅水墨山水画,送还给王某。随后,民警对驾驶员王某进行了交通安全教育,并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条的规定,对王某在高速公路上违规停车的违法行为,处以250元罚款,驾驶证记6分的行政处罚。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