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市 > 正文

旅游大巴车在高速公路上轮轴脱离 高速春运服务站及时查出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嘉兴在线-嘉兴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昨天上午,一辆上海到黄山旅游的沪牌大客车,驶离上海后在高速公路上左后轮轴松动,致使左后轮脱离轮轴十余厘米,险些出现事故。
    当天上午8时许,高速交警嘉兴支队的民警在姚庄春运执法服务站执勤时,发现一辆沪牌大型普通客车后轴左轮和右轮不对称,经进一步细查,发现是左侧后轮轮轴存在故障,左后轮与轮轴脱离。

  据高速交警介绍,一路上,驾驶人居然没有发现这一严重影响安全的故障隐患,所幸也未发生事故。但是,如果这辆沪牌大客车继续行驶,大客车避免不了轮飞车翻的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据悉,这辆沪牌大客车核载53人,实载20人,车上是到安徽黄山旅游的游客。最后,经过高速交警和车上游客的要求,旅游公司安排其他车辆进行了驳客转运。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