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路政海事局在民主生活会上不怕亮丑整改落实不停顿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新疆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在10月28日,在新疆伊犁路政海事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上,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和各县局党组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对照政治上不强、“四风”和自由主义、执法不公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伊犁路政海事局党组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和开展谈心谈话活动,认真查摆问题,立学立改。
  9月至10月中旬,伊犁路政海事局党组经归纳梳理,征集厅督导组、区局活动办和基层意见建议38条,立查立改11条。尤其是在改进作风做好服务、加强内部建设,提升队伍整体素质、搞好调研改善民生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有较强的操作性。
  会上大家相互之间敞开心扉,既能拿出勇气不怕亮丑剖析自己,又能以与人为善、坦诚相见的态度,指出对方的不足,说成绩少,说不足多,说实话、说真话,不装样子,不避重就轻,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使伊犁路政海事局党组深刻认识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定要克服“闯关”、“考试”思想,要坚持加强学习、查找问题、整改落实不停顿。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分解任务,落实责任,明确要求,一个一个加以解决。
    要加强建章立制,建立长效机制,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建立健全领导班子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要坚持身体力行,发挥表率作用,把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让活动成果真正体现推动路政海事工作跨越发展的成效上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