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源路政、公路、交警合力营救被风雪围困司机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新疆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11月24日9时,新疆伊犁路政海事局新源路政分局副书记马强接到报警电话,有一辆越野车和一辆重型货车在离则克台154公里的国道217线独库公路拉尔墩大板被风吹雪困住已达27小时,在自救无果的情况下车主步行5公里山路在有通讯信号地段拨打求救电话。
  若不及时营救,被困司机就有生命危验。马强立即与那拉提公路管理局、那拉提交警大队取得联系,并带领2名路政人员携带燃油、食品、被装赶往现场进行营救。当天上午十点钟左右,他们到达了218线与217线零公里处,那拉提公路管理局推雪车迅速清除路面积雪,向救援现场挺进,马强不时与遇险司机取得联系,确定所在方位,安慰被困人员。
  经过近7个多小时的不间断作业 ,救援队终于抵达遇险人员被困处救出被困司机,并将其转移到就近取暖。经过近2个小时的奋战,那拉提公路管理局工作人员与路政人员、交警同心协力,成功将被困的两辆车拖出。被救的两位司机十分激动,掏出钱向救援人员致谢,被救援人员婉言谢绝了。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