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吉林省 > 长春市 > 正文

电子监控系统 将在长春市环城高速出入口安装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5月17日,吉林省公安治安卡点工程建设奠基仪式在吉沈高速公路大湾收费站口举行。
    在奠基仪式上,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大松表示,省委、省政府对应急处突堵截卡点建设高度重视,正式将应急处突堵截卡点建设纳入全省社会支撑有力的工作格局。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实施方案,明确提出在8月底前全部完成建设任务。省公安厅研究制定了在我省建设26个应急处突堵截卡点的工作意见。这次,吉林省政府为全省高速公路投资2300余万元,在吉林全省九个省级卡点和环长春市高速公路出入口安装电子监控系统,必将有力促进全省高速公路治安防控体系建设。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