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壮族自治区 > 南宁市 > 正文

在春节前 南宁环城高速各个施工点将全面停工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广西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4年1月17日,记者从南宁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获悉,春运来临,高速出行又将出现高峰。为保障春节黄金周期间,私家车假日出行顺畅,南宁环城高速公路各路段的施工点将在春运期间陆续停工。至黄金周期间,实现全面停工。
    为给车辆提供顺畅的出行环境,春运期间高速公路上统一无施工点,春运前加快沿线病害修复力度,及时抢修影响行车安全的路面坑洞,修复缺损的交安设施,养护部门组织人员对沿线桥梁、边坡进行排查,确保桥梁、边坡安全、稳定。应急抢险人员24小时待命,对路上的突发事件进行处理。
    同时,各路勤大队将加强与交警、当地公安派出所等部门的沟通联系,严格履行路政管理职责,依法保护路产路权,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严防交通堵塞确保高速公路安全畅通。收费站及服务区落实好春运值班人员,并在收费站增配便携式收费设备,以保证在车流量增大时保障收费站及时增开车道、提高通行效率。并在春运期间,保证服务区的卫生、服务到位。
    目前,南宁环城高速公路春运期间涉路施工路段如下,在春节假期前将全面停工:

安吉立交(新外环)施工点

区域:G7201K62—K60、安吉立交区域,G75K1954—K1956。

玉洞西(新外环)施工点

区域:G7201K20—K22,高岭往玉洞方向道路封闭,改道行驶。玉洞往高岭方向双向通行。

河池至都安高速公路涉路施工点

区域:G75K1838—K1840,都安往南宁方向道路封闭,改道行驶。南宁往都安方向双向通行。

“四改八”柳南路该扩建施工点

区域:G72K1444—K1452。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