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壮族自治区 > 南宁市 > 正文

目前 南宁环城高速路四路段施工驾驶员路过要留意慢行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中国南宁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目前,南宁环城高速公路各项路面施工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包括对环线路段路面病害进行排查,对路面坑洞、裂缝进行修补,对破损严重的路面板块进行更换等,请驾驶员路过时减速慢行。
    这几个路段包括,南宁环城高速公路G80石埠至坛洛方向:K593—K594(距坛洛收费站约10公里处)进行路面换板保养,外行车道封闭,预计13日开放交通;K596—K597(距坛洛收费站约8公里处)进行路面换板施工,外行车道封闭,预计16日开放交通;环城高速G80坛洛至石埠方向:K601—600(距坛洛收费站约2公里处)进行路面换板施工,外行车道封闭,预计13日开放交通;环城高速G7201石埠至安吉方向:K54—56(距石埠收费站约11公里处)进行板底灌浆施工,外行车道封闭,预计20日开放交通。
    由于每日布设的施工点较多,为减少影响,施工人员在距施工点1600米内设置了明显的施工点距离标志牌、指示牌、限速牌等警示标志。驾驶员在以上路段遇到施工标志时,请限速行驶,禁止超车,以免酿成事故。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