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黑龙江省 > 哈尔滨市 > 正文

女子醉卧高速公路中央大货贴身过 民警用力把她抬上车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东北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有人躺在高速公路上,太危险了!”7日深夜,黑龙江哈尔滨下辖的双城市水泉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电话后将醉酒女子从危险地带抬走。
    11月7日22时30分许,双城市水泉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在水泉乡至杏山镇交界处,有一女子横卧高速公路正中央。民警驱车沿着公路寻找,在距离大德村2公里处发现了这名女子。就在民警下车准备上前时,一辆货车疾驰经过,面对横卧路中央的女子,司机被吓了一跳,慌忙打舵。民警将女子抬到警车上带回派出所。
    待女子醒酒后,女子告诉民警,她是水泉乡荣华村人,当晚由于和男朋友吵架了,男朋友要和她分手,心里不快的她喝了很多酒,酒后冲动产生了轻生的念头。如今醒酒了,对自己做的傻事后悔不已。民警联系上女子的父亲,将其安全地送回家去。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